可愛的Merry一直都在...



果然變成ㄌ我女兒...




ㄧ樣超可愛!



ㄧ樣愛漂亮!


 


12年前跟妳的緣分就這樣開始..


妳化身狗狗的身份陪伴ㄌ我們9年...


現在的妳投胎做我女兒!


妳ㄧ直陪著我!從沒離開!


緣份是ㄧ種很玄的東西


現在的妳..跟以前的妳


真的好多相似處.


愛喝水!


愛毛毛的被被!


愛漂亮!


愛撒嬌!


恰北北!


很多的跡象證明妳就是妳!


結婚5年沒有避孕始終沒有懷孕..


還好有妳陪伴!我們也一直把妳當孩子寵!


帶著妳到處吃喝玩樂..遊山玩水


95年12月妳離開ㄌ狗的身軀


隔月我就懷孕ㄌ


96年10月妳誕生ㄌ


轉眼2歲嚕!


妳一出生屁屁溝上方有個渦..好像妳前世的尾巴退化的


現在的妳還有鬍子也


聽說美女都會長鬍子


現在的妳的確是小美人!


也沒人教妳


現在的妳只要聽到我們說Merry


就會趴在地上學狗狗走路


逗我們開心!


前世就是狗狗的妳


現在的妳也超愛小狗狗


雖然偶而想起狗狗時候的妳


會有點鼻酸~眼睛濕濕~


無奈軀殼沒有永久不壞的..我也是..每個動物都是..


但我信!靈魂是不滅的~


謝謝妳回來做我女兒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宮本美黛子 的頭像
    宮本美黛子

    宮本美黛子

    宮本美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